膏药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啦啦啦

       我不信任警察,在我需要时他们从没出现过。我的安定是哥哥用命换的。


       命!用命换命。 用我的命换警察的命。

 

        复仇——杀掉伤害我家人的混蛋。这很简单,比学校里的数学题简单多了。我的道德观念处于前习俗水平——满足自我的需要。这很蠢我知道。

 

        秦驰......我打不过他。他挺瘦的,但是太高了。他懂的也比我多,知道杀人应该用什么刀。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我喜欢听歌或者说我喜欢声音,有声音能让我安心。秦驰......秦驰的狗挺好的,不管我在哪,身边总有个陪着我的。

 

    秦驰给了我他是黑警的证据。我的脑子突然回来了“ 我哥是混蛋,那把我哥杀了混蛋得是多混蛋?” 据我的观察,秦驰就是伤残的面瘫。混蛋成分都不如我哥。

 

        混蛋找到了,这是我潜伏在秦驰身边功劳,现在我有了仇人的位置,并且我还有一把枪。

 

       对不起秦驰!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