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士兵与中校

  他们被困在一个早以废弃的防空公事。

    中校:“士兵,你该考虑婚事了。”

    士兵:“报告中校,没有您指挥, 演习可能会输。”

   中校:“放松士兵,我们暂时出不去,回答问题。”

   士兵:“ .......   我的一生都奉献给祖国。”

   中校:“你在轻视我的智商,还是在锻炼你的幽默感?”

    士兵:“  我...我,我很敬重全天下的女性! ”

    中校:“  士兵,我的耐心有限 。”

    士兵急了“......我 我不会结婚”

    中校:“ 如果有人追求你那。”

   士兵心一沉“ 不同意 , 都是男的我看不开。  ”

   中校:“那就等 等到看开”

   士兵:“一辈子都看不开”

   中校:“等一辈子”

   士兵目光坚定:“ 我也等一辈子”

    中校问“你等什么?”

    士兵垂头“等下辈子”

    中校搓了搓士兵的头笑骂:“傻子”

    中校从怀里掏出破旧的城市地下图心想“挺好,不跑就是我的。”


评论(29)

热度(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