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我很想你,斯塔克先生

     “ 你知道,我是蜘蛛侠,是男人。不是钢铁侠的跟班或者、或者,不是钢铁侠的儿子。你懂我的意思吧!”皮特试图和托尼解释。


     托尼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偷偷跟我跑到死人呆的地方,是为了证明你不是我的跟班?” 皮特想要解释,托尼没给他机会“ 我要生孩子一定会生个姑娘,贴在我怀里的那种,而不是你这个处在青春期的蜘蛛男孩。现在回家去写你的家庭作业”


     皮特开始觉得发冷,浑身起鸡皮疙瘩。他抱着肩膀说“ 不,我可以帮助你,作为男人。我不需要你的照顾,我是蜘蛛侠,和你一样我也是英雄。” 


    托尼很欣慰:“ 英雄先生,现在回去写你的家庭作业。”


    皮特的牙齿开始打架,他不明白为什么托尼看起来一点也不冷:“ 我只是想保护你,我可以做到的。你相信我”


     托尼笑了 “我只是个平平凡凡的亿万富翁,为什么需要你的保护? ”


    “ 你快死了,在战场上。你打了一个响指......”皮特开始流眼泪。


   “亲爱的,很遗憾——我已经死了。 ”托尼把皮特抱在怀里。


    “ 我变成灰都能活过来,你是不是也能活过来?”皮特变得有些混乱“只需要打败几个敌人,然后然后用一点科技,加上一些什么药对不对?”


    “ 或许吧!” 托尼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这个小蜘蛛侠的智商似乎不太高。


      很冷,不只空气冷,钢铁侠的战衣也很冷。 “ 我很想你,斯塔克先生”


    托尼推开涕泪横流的小英雄“我们不搞这一套的 ”他看看时间:“抱歉,我们的闲聊到此结束了。我要参加一个关于手机开发和代言的工作。再见!”

  

      “我去哪里才能找到你?”皮特拼命拽住想要离开的钢铁侠。


    “ 给我的秘书打电话,她会安排时间的”  托尼说完,才发现这个孩子眼睛通红,嘴唇发颤。看起来像是崩溃了。他发现自己是个不靠谱的父亲。他叹口气“虽然我不想肉麻,但皮特,在这里”托尼指着皮特的心脏。“我永远在这里。” 托尼摸着皮特的头发说:“现在,从废墟中醒来,接着去战斗。证明给我看你是蜘蛛侠”


     皮特擦擦眼泪,转身向着温暖的光走去。那里没有斯塔克先生,但是有婶婶、同学、朋友,还有敌人。


    托尼看着坚定的背影,不知不觉竟然也湿了眼眶:“ 很好,贾维斯现在几点了?” 


   “十点钟,先生。您的合伙人刘作虎先生给您打了三十二电话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