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深夜,范闲拉着陈萍萍在院子里......

        深夜,范闲拉着陈萍萍在院子里赏月、喝酒。“ 我心里不痛快”范闲把酒杯砸在石桌上。“ 怎么了?”陈萍萍含笑看着这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他能有什么烦心事。“您为什么走不了路,知道吗?” 陈萍萍眯着眼睛,摸摸下巴说“据我所知,应该是被肖恩打废了 ” 范闲喝的有些上头,开始变得没规矩。他想用手去摸陈萍萍的脸,却被按住。“ 错、大错特错,您那腿是被铁链子栓死了” 陈萍萍低头看看,哪来的铁链子。 范闲摇摇晃晃的站起身,蹲在陈萍萍的面前,他用手戳戳陈萍萍的心脏。“ 链子在这”  若不是范闲一屁股坐在地上,陈萍萍会当他的话另有深意。 

 

 

      又是一个深夜,范闲拉着陈萍萍赏花、喝酒。“ 我心里不痛快”范闲将酒杯重重的砸在石桌上。陈萍萍打着哈欠,问他“ 怎么了?”  范闲盯着自己种在鉴查院的狗尾巴草“  我娘就是个骗子” 陈萍萍以为范闲压力太大,开始胡说八道了。他宽慰道“ 不要胡思乱想” 谁知范闲根本没听见。他从石凳上蹦了起来“  叶轻眉就是个和我一样的混蛋,混蛋啊!她是个举着把狙杀人不眨眼的主,你们怎么把她看成古灵精怪的小仙女的?毛病!嗝” 范闲 打了个酒嗝“你们看不出来吗?你、庆帝、生意、天下于我们而言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 ” 范闲没注意到陈萍萍脸色的变化,他接着说“ 说穿了她就是言情小说的玛丽苏女主角,人见人爱,怎么作怎么赢那种。”范闲又指指自己笑呵呵的说“ 我是男频小说的主角。悲惨身世、深山长大、路遇追杀、开始逆袭、金手指大开,最重要的”  范闲黝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着陈萍萍“ 最重要的桃花爆表,我的结局只有一个”范闲晃晃悠悠的比划一个一“ 我的结局就是老婆孩子一大堆” 陈萍萍冷着脸问“ 你想说什么?”  范闲又蹲在了陈萍萍的面前“ 我是想说 别太把叶轻眉当回事,就像她没把你真当回事一样。”陈萍萍抓过范闲的领子,哑着嗓子说“ 给你个重说的机会”范闲根本不怕,他顺势将头杵进陈萍萍的怀里。“我是想说 ,男频的男主角爱上了女频的男配角这么办?他愿意一辈子待在游戏里,变成花、变成草”  陈萍萍僵着手摸摸范闲的头,低声说“ 你醉了” 范闲仿佛中了魔咒他重复道“我醉了 ” 

 

       

      最后一个深夜,陈萍萍拉着范闲赏雪、喝酒。范闲灌了一杯酒,把杯子砸在石桌上,随后抱着膀子使劲用手搓了搓说“ 咱去屋里喝吧!怪冷的”陈萍萍盯着他说“ 上次的醉话,不要在讲与任何人听”范闲打了个喷嚏“ 您都说是醉话了,我自然是忘了 ” 陈萍萍看着范闲这古灵精怪的样子,简直和叶轻眉如出一辙。他又漏出老狐狸一般的笑容“ 忘了最好 、忘了最好。范闲,这一切对你们来说或许只是游戏,可对我而言,我是真的爱过、恨过、心真的疼过。你也许觉得我很可怜,可我知道这么做值得。”   范闲又灌了一杯酒“  您想做的事是不会成功的” 陈萍萍看着他,挑了挑眉示意他说下去。范闲伸出食指“ 第一 因为你不是主角,第二......” 没等范闲说完,陈萍萍的酒杯突然摔在了石桌上,他的双手开始发木。不止是手,眼睛、舌头都开始变木。范闲咧着嘴说“第二 我给您下药了” 范闲顿了顿,看见陈萍萍一点反应也没有,这让他非常满意。“ 现在您应该已经在感受血液凝固了,过程挺难受,但是坚持几天就好了。这种药只能控制人的身体,无法控制人的意识,您还是能够听我说话给您解闷的” 范闲终于如愿以偿的摸到了陈萍萍的脸“ 怕您发现,我是分阶段给您下的药,每次都是提心掉胆的哟!” 范闲猜想陈萍萍正在心里骂自己“ 知道您放不下,您想做的事儿我帮您做” 范闲玩够了,又蹲在了陈萍萍的面前“ 我帮您了了心愿,您是不是就能不做奴才、也不做陈萍萍了?” 他像上回一样用手指戳了戳陈萍萍的心脏“ 这儿有个铁链子拴着你 ” 然后又拿起陈萍萍的手,让他用手指指着自己的心脏“ 这儿有把钥匙用来救你”范闲有些遗憾,自己这么煽情,竟然看不到陈萍萍的反应。 

   

     “ 对了,这几天您的吃喝拉撒全由我照料。您别觉得羞臊啊!” 


评论(2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