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威尔缓缓走向汉尼拔,坐在了他的身旁 。  汉尼拔上下打量他。“如果我能每天见到你,直到永远,威尔,我也会记得这一次。”   

       威尔发自内心的笑了“ 见到你感觉真不错”他转头去看那副《春》又接着说“我去了你很久没去过的地方。为了了解你”  

      汉尼拔也将视线转移到画上“ 你喜欢了解后的那个我吗?” 

      威尔沉默半晌,他不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他诚实的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我能感觉的到沸腾的血液在灼伤我。”  

      汉尼拔问“ 那是什么感觉?”  

     威尔闭上眼睛,想象自己正在汉尼拔的办公室接受心理治疗。一切都如从前一样,除了他现在是坐在了汉尼拔的身边“ 很热、很痒”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