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麦雷】告白

        “ 我爱金鱼。它们有着讨好人却又格外丑陋的外表,以及小的可怜的脑容量,如果不精心照顾,它们甚至会自相残杀。多可爱!在也找不到比金鱼更有趣的动物了。

        四岁,我的宠物鱼死了,同年我发现惊人的秘密,我身处的世界就是个鱼缸。我兴奋的不行,还有比这更棒的游戏吗?

        我尊重金鱼的规则,融入它们的世界,潜伏其中去驯养和教化,你必须时刻警惕尽心照顾才能防止它们吃掉别人,或者被别人吃掉。偶尔你会发现几个与你相似的人类。

        哦!别误会你不在其中,你就是一只金鱼,丑陋愚蠢但意外的讨喜,我对你毫无特别,你只是在那,自己游的很欢实。这时候就会有没脑子的人来问我“嘿!这是你养的宠物?你给它取了什么名字?”这很让人恼火,因为你确实让我想起那只被冲进下水道的小可怜。

 

 

       “麦考夫,你他妈刺了我一刀。在你蠢弟弟家门口你他妈刺了我一刀。你是整个大英政府,我他妈不能起诉你,连问理由都不行。我惹不起你,但请你现在滚出去,比起在这强撑着精神看着杀人犯翘着二郎腿骂我是没脑子的金鱼,我更愿意躺在病床上好好养病。”

 

 

      “呃,事实上我并不愚蠢,你出现在我家门口正是需要我的聪明去解决一些因为你的愚蠢而无法解决的问题。”

 

     “夏洛克,闭嘴!”

 

     “ 好的,华生......对比下来你知道我才是家里正常的那个吧!”

 

     “好吧!先生。请你好好休息,等你能够控制自己的脑子和舌头时,我在来探望你。”

 

       “哦!他走了,我哥哥赤裸的卑微真让我恶心。让我来解释一下,格拉汉姆,我扭曲的哥哥,他的宝贝宠物鱼就是被他亲手煎熟然后扔进马桶里的,只是因为我妈妈说了一句,如果在不收拾你的玩具,我就把你的宠物鱼煎熟然后扔进马桶里。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什么?你们家人是有什么毛病?你也滚出去。”

 

      “呃!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再见。下次我会长记性不带着夏洛克!”

 

    “哦!这个男人的脑子真不是一般的蠢,他究竟是怎么当上警官的,你甚至都比他聪明几分。 ”

 

    “嘿!夏洛克......但......讽刺的是我真的明白了!”


评论(2)

热度(22)